close
這家我從之前就很喜歡吃,只不過中間曾經關掉一陣子
原以為是搬家了遍尋不著,幸好最近又重新營業



無名蝦仁飯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14號(郵局附近)
時間:6:00左右~中午賣完為止(週日公休)



這間平常生意就不錯,加上元旦四天連假更是恐怖
而且這天又碰到幫忙的大嬸沒來,兩夫婦根本就忙翻了



最喜歡辣油了,加一點在料理內就會將美味大大提升



這是我最常點的組合,土魠魚羹和蝦仁飯



所謂的蝦仁飯和海安路上面那兩家不太一樣    矮仔成 集品
覺得最大的賣點是炒到擁有獨特香氣的米飯,淋上古早味的肉燥吸引人
至於上頭的那些小蝦米和鹹瓜就不是這麼重要了^^



簡單的土魠魚羹,賣的是現炸的新鮮土魠魚塊,還有那誘人的微酸黑醋



這是我有時候另外點的組合,白飯加上滷豆腐和滷蛋



他們家的白飯我覺得太硬並不太合我胃口,不過搭配稍鹹的滷品倒還能接受
長時間熬煮的滷鍋,隨便從裡面撈出來的都是美味
吸取了精華的滷豆腐和滷蛋令我難忘,可惜周末都只有周六才有機會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