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打算趁著週年慶買個茶葉罐給老爸,想不到就愛上這個品牌
上了官網看了一下,發現原本的店面就在鶯歌陶瓷老街裡面
平常連會員都只有打九折,剛好利用週年慶全面八折的機會購買





自己買了個老岩泥燒製的泡茶杯,樸實的外表越看越喜愛



這是他們家申請專利的同心杯,算是可以簡易泡杯好茶的器具
整組共有茶杯,茶膽、杯蓋和杯墊四個部份



比較特別的設計就是這個茶膽下方設計凹槽,可以靠在杯緣讓茶水滴完





滴完之後茶膽可以直接放在倒放的茶蓋上,一杯好茶就完成了



我很懷疑官網裡面的介紹根本就是勸敗文^^
因為它說老岩泥適合泡普洱或是老茶,如果是紅茶等香氣重的就要用陶瓷杯
所以我就這樣再買了一組同心杯,打算拿來泡日月老茶廠的紅茶



黑色的杯身上頭搭配金色書法,光是欣賞就是很有感覺~~~~





抽號碼牌等待換禮券時,就在櫃內喝他們賣的普洱
一入口發現還蠻好喝的,就這樣又不小心帶了三塊回家
我這個是熟普洱做成茶磚形狀,生普洱則是做成圓形的茶餅
店員說這種茶磚、茶餅平常都是放在大茶倉內保存
由於茶倉非常昂貴,所以店員就給我個紙盒,回家放在通風陰涼處保存



一塊1200打八折,換算起來一斤也蠻貴的



原本只是打算給老爸買個茶罐,結果看到這個半斤裝茶罐超級可愛
連老婆也驚呼連連,只好也將它帶回家囉,茶磚開封後的散茶就放裡面存放



真的很喜歡老岩泥的器具所發出的自然光澤,有種古樸內涵風





其實一開始我只有想要買這個而已,想不到就這樣走上不歸路....



老爸這個是兩斤裝茶罐,旁邊三個耳朵和胖胖的身體構成另一種藝術感





半斤與兩斤的差別擺在一起就知道,個人認為各具特色,兩個都好看



單筆滿三千就變會員,我從不認為會在這種賣茶具的店花這麼多
結果這次不小心竟然買到一萬,五百元累積一點還換到一支竹茶匙





不過會員本身的優惠還蠻鳥的,平常只有打九折,不如等週年慶八折才買
重點是所謂的積點如果想要換到好東西的話,那可是要消費天價才可能
但是以這次認識陶作坊的感想,我應該還是會常常來看有沒有什麼好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