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到高雄玩總是採取坐火車到高雄,再坐捷運到處玩的模式
後來發現坐火車常常沒有位置,尤其回程總是大包小包站著擠火車
讓我們開始思考是否有比較舒適的方式,終於找到最佳的辦法



Timberland高雄 成功店 Outlet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111號1樓(家樂福成功店內)
電話:07-537-8390
官網:http://www.timberland.com.tw/store/locations-b.asp



沒錯,就是開車到這間停車免費的家樂福,既可以逛裡面超多牌子的OUTLET
又可以不用花停車費停車,再到附近的獅甲站坐捷運到處玩
而這邊最讓我心動的當然就是Timberland的OUTLET囉
現在換季出清中,服飾和鞋子三件85折,五件7折,VIP滿五千再95折!!



原本老婆也想要好好血拼一番,可惜這邊的女裝很少,要義大那邊比較多
最後只選了一雙好穿又好穿的娃娃鞋而已



而我則是收穫豐富,首先是我之前買過的短袖,竟然這邊有長袖版本
最重要的是還特價1200,如果7折再95折的話,跟外面其他牌子衣服沒啥兩樣







繼新光三越買了兩條長褲之後,我又在這邊找了兩條
首先是當季打7折2730的褲子,當然還是可以五件7折再95折
特別的是右邊口袋竟然有兩層,好像包包一樣能將東西分開放





另外是原本就五折1750的長褲,看中他下方有拉鍊的口袋很特別







這樣的玩法非常滿意,既可以逛愛牌血拼,又可以免費停車玩高雄
而且發現這樣子買下來真的便宜到可以用恐怖來形容
之後到高雄玩應該都會採取這種模式,我想也不需要到百貨公司買踢不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