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家中收到NESPRESSO寄來的會員信件,傳說的限量咖啡膠囊出現了





這次的限量咖啡共有兩種,還根據咖啡出了限量咖啡杯
原本我是想要買的,但考慮杯子只有一種SIZE不符合我的需求而作罷



雖然一次買15條可以免運費,可是家中才因為木盒剛買了25條
如果再買這麼多的話根本喝不完,結果省了120運費反而造成浪費
最後只買了5條試試,雖然說限量咖啡往往很快就銷售一空而絕版
但喝不完喝到過期還不是沒用,不過還真是心痛的決定阿~~~



強度破表達到11的拿坡里咖啡,擁有非常細膩的口感







另外一款則是比較容易入口,就算是加牛奶做成卡布奇諾也很適合
喝完這兩款限量之後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何如此熱門,實在太有特色了







網路商店並不能單純只買器具,趁著這次買咖啡順便添購喜歡的杯子
這次決定把玻璃系列的杯子一次買齊全,首先是最大的卡布奇諾杯







胖胖的杯身超可愛^^



另外lungo和espresso杯子是同一組的,而且四個杯墊都不同顏色非常漂亮



裡面附的目錄中有新的膠囊展示架,但我一直認為膠囊暴露在空氣中易沾灰塵









每個杯墊上頭都有兩種尺寸的凹槽,所以兩種大小的杯子都可以放



就這樣我的咖啡器具越來越豐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