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像去年加上超級兩個字,就代表和往年差不多甚至每況愈下
不過看完DM之後發現,首兩日刷台新聯名卡滿5000還是可以拿到500
以這個門檻來說還不算太難,又可以拿到週年慶差不多的回饋,衝!!



老婆在CUMAR買了這兩件短袖,都是特價990的衣服



下面三件則是老婆常逛FFFF的服飾,我開玩笑說不是叫F4就是F鐵支
夏天衣服的特點就是輕薄透氣,當然美感還是要兼具一下







我雖然只買了兩樣DM商品,但是就和老婆差不多花了五千
首先是這件山頂鳥的背心,剛剛說過輕薄透氣是基本要件
尤其是像我這種怕熱容易爆漿的胖子更是絕對的門檻
這件很得我心主要的原因就是穿得住,又有許多口袋可以裝東西



下面兩邊各有一個釦子的大口袋,側邊還有拉鍊的口袋
左邊的前方還有放置小東西的地方,非常機能性



如果嫌口袋還不夠多,上方一邊是釦子口袋,另一邊還有個拉鍊口袋



而這件背心特別的地方在後面,已經夠透氣了竟然還可以整面拿下來~~





另外趁著父親節在根來皮件買了條皮帶,號稱義大利牌子其實是台灣製造
既然不能歐洲製造,但台灣製造總比是大陸製造好(純粹個人感想)



厚實的觸感加上濃濃的皮香,就是我熱愛真皮製品的原因
這條皮帶加上缝線和編織花紋,實在中卻又帶點設計感
而真皮的材質搭配黃銅五金確實百搭,無愧於號稱的義大利基本設計理念^^



橢圓形的洞比較不會因為長時間使用而撐大,這也是我喜歡這條的原因



台南西門店2樓男生區剛好NESPRESSO也上來擺櫃
拿著滿1500的發票去換杯咖啡喝,被店員認出來是會員,說沒發票也能來喝
當然心中可惡的優越感又跑出來,結果三種新出來的口味就順便喝一輪囉!!
個人感覺香草最棒,巧克力次之(但要加點糖),焦糖最沒有特色
人還沒有很多,晚上和明天衝著200+100+100+100最後一天應該大排長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