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前一晚兩個人拿著旅遊書考慮再三   決定這天早上前往下北澤
下北澤位於東京大學駒場分校明治大學兩間名校之間  
因此這裡的風格比較年輕化 也有許多個性小舖



坐JR到新宿轉私鐵小田急線    車次有不同速度   越快的車次停的站越少



車廂內廣告箱根旅遊券    可以省一千多日幣  
日本的鐵路真的很發達    靠著火車就可以在日本到處旅遊



從下北澤站南口出來就是熱鬧的商店街



下北澤有許多這樣的小劇場   提供年輕人成為明星的搖籃



既然是年輕人聚集地    當然速食店就非常多



這間鞋店是我的傷心地    爲什麼這樣說 請聽我慢慢道來...



話說自從在澀谷買到我喜歡的鞋子之後  看這裡  看到鞋店就喜歡進去晃晃 
因此看到我買的鞋子就更加高興    忍不住看一下這邊的售價





原本想說價格一樣 打算要離開這間店   
後來發現怎麼會有藍色SALE的標籤   難道還有打折嗎??  
這時我心中燃起一股不妙的預感   後來看到下面這個說明讓我完全崩潰!!
沒錯~~~ 藍色SALE代表還可以再打八折   也就是我買貴台幣六百多~~~



傷心的離開鞋店   老婆安慰我說也只有看到這裡打折 
至少相信台灣還沒有這雙鞋子(如果有真的會再崩潰一次~~~)   
旅程還是要繼續下去 遇到這間好吃的可麗餅   感覺好像常常看到



一開始我們完全迷路   發現旅遊書上面的地圖根本不準確
直到下圖這間郵局在地圖上面有   才又重新定位我們在哪
這就是沒有事先做好功課的情況    在之前是根本不會發生的



於是我們在郵局的下一個路口左轉回頭 因為有點走遠離繁榮區域
畢竟從地圖上看起來繼續走下去也沒有什麼店    所以還是往回走吧



其實往回走的路上就很像一般住宅區   讓我們懷疑是否又迷路
一直到遇見這間木旺館才確定走對了    木旺館是一間小小的二手雜貨小舖



裡面的東西都很有味道   喜歡舊舊感覺的小東西  這裡你一定會喜歡



遇到木旺館之後  似乎又回到繁榮的地方   接連看到兩間速食店





經過一個隧道下面    看見這個牌子才知道這條路名叫茶澤通





到了午餐時間   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店   看見旅遊書上講到這間湯咖哩
結果我們就照著書的地圖走    竟然還真的讓我們找到
只能說老婆真的太強了    原本以為又迷路在住宅區    想不到在一個轉角遇到



Magic Spice下北澤店   在札幌大紅特紅的湯咖哩創始店
地址:世田谷區北澤1-40-15
營業時間:11:00~15:00   17:30~22:00



整間店的外觀就是非常非常的鮮紅色    而客人已經排到外面的座位
其實我們就是在這面牆懷疑自己迷路了   直到看見這些人才發現店在這裡^^



一進到店裡發現竟然排到店裡面來   我們起先傻傻的坐在位置上等待
幸好有好心的日本人    講著聽不懂的日語指著前方   剛好又遇到店員叫人
才恍然大悟原來要先去櫃檯寫名字   否則等到死都不會有人叫你進去~~~~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們    往裡面走更覺得裝潢風格非常特殊



既然是湯咖哩名店   自然要賣點咖哩調理包賺錢



櫃檯的左邊還有販賣區   不過這種風格實在並非我們能接受的^^





我們的位置在上圖中的左前方區域    牆上有許多印度風格的裝飾品



店裡的菜單   說真的第一次看到這麼華麗風的菜單^^
加上幾乎都是日文    根本是有看沒有懂  
後來是厚著臉皮問隔壁情侶他們吃的是哪一樣   好心指給我們看才了解
結果店員看到我們點半天   就拿了張英文菜單給我們 我咧~~~



這間店最有名的是他們的湯咖哩辣度分為七極  
每一級的名稱似乎和宗教都有關係 感覺點最辣的吃完就可以升天了~~~





另外還有其他的東西可以點   不過光點個主食就累死我們
其他的東西我看就算了吧.....



這是我的海鮮口味湯咖哩    另外還有一盤米飯   是屬於泰國的長米





因為不知道辣度如何    我只有點了第二級的冥想
其實辣度還可以接受    早知道這樣   像我喜歡吃辣應該挑戰更高等級
像我右邊那位型男邊吃邊做筆記   吃的滿臉汗水還不時拿扇子搧風 
或許知道顧客都會有這種反應   店裡有提供扇子   不知道他是點哪個等級



海鮮口味的料非常豐富   而咖哩有著獨特的香味    裡面的香料應該不少種 
在炎熱的夏天竟然可以吃的滿身大汗   卻依然一口接著一口吃下肚



老婆點的是角煮湯咖哩   也就是豬肉塊   燉煮的非常軟爛且入味
只不過老婆已經被武藏拉麵系列的肉嚇到    就後悔她幹嘛還點這個口味





吃完湯咖哩全身已經濕到不行 但神奇的是竟然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反而是逼出全身的汗之後   全身毛孔大開   吹到微風竟然還有涼爽的舒適
只能說這間店的香料真的有獨到之處    才會在炎熱的夏天中午還大排長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