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死黨原本要帶我去吃大玉門
可是這間店台南也有    後來決定去上次吃過評價不錯的羊角
羊角日式燒烤吃到飽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389號
電話:22523355
官網:http://www.yokaku.com.tw/

或許是生意變好 也或許是原物料漲價
現在已經改成有兩種吃到飽價位  
之前能吃到的高級食材都要高價位才能吃到
東西品質依然是不差   只是以前能吃的東西要花更多錢就蠻失望
所以就懶得拍照了 不好意思
吃完燒烤感到油膩 原本要買點清涼止渴的東西喝
想不到死黨竟然帶我買了兩家都是濃郁類型的飲料店 敗給他了



超獨特果汁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號
電話:27062731

櫃檯旁電視重複播放的就是食尚玩家拍攝的影片
這間店的生意比照前面幾家飲料店 真的算是還好而已
但是死黨對他的東西讚不絕口   第一杯是清涼的木瓜牛奶



這杯木瓜牛奶全部都是添加牛奶   沒有加一滴水 
重點是加入大量的冰塊打到綿密   原本濃郁不解渇的木瓜牛奶
就這樣瞬間讓我一口氣喝完    而且感到清涼暢快!!



而死黨另外極力推薦的是芋頭牛奶   我心理想又是一杯濃稠的東西~~
不過看到木瓜牛奶的用料    這杯芋頭牛奶也是完全不遜色



芋頭打成泥和碎冰一起喝 根本是一杯很有飽足感的飲品
只是非常神奇   這兩杯飲料在我心目中根本不會是解渴的選擇
經由老闆的處理之下 碎冰稀釋了濃郁感  
而且老闆非常的有耐心   將冰塊打到很細小  不會像其他店常常咬到冰塊
雖然現在生意沒有人潮爆滿   可是我相信只要老闆繼續堅持
遲早又會像死黨以往帶我去吃過的店一樣    想要再去買就要等很久了



南傳初鹿鮮奶茶坊
地址:台中市河南路二段422號
電話:24526461

回去路上遇到這家   雖然台南也有了分店 不過一直沒有買過
既然都買了兩杯濃郁系列的 也不差再買一杯



紅豆鮮奶   他們家主打初鹿鮮奶  沒有買鮮奶系列似乎有點瞎
紅豆也是加了不少 每次喝都要攪拌之後才能吸到
光喝這幾杯飲料就飽到不行了    我之後絕對不要再這麼傻~~



店外面有著很大一罐鮮奶 真想要帶回家當擺飾
結束到台中的第一天 這麼飽怎麼睡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