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8月,從北海道回到台灣的飛機上
和老婆已經開始在討論去東京玩的可能性
當時覺得很瘋狂,可是如果不趁現在出去玩
以後要是有小朋友,我想就可能一段時間都不能出國了

於是我們真的開始思考去東京的行程
原本找到大興的東京團
覺得這樣的搭配,這樣的價格都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無奈到了2009年12月初發現這團一直無法成團
我們開始害怕要是到寒假還是無法成團
然後自由行的機+酒已經滿團,這豈不是兩頭空?

所以我們開始思考,自由行是否真的可行
上了PTT的日旅版,背包客棧,以及網路上的東京自由行部落格
發現東京的地鐵非常發達,幾乎所以知名景點都可以搭地鐵到達



越看越覺得別人做得到,我們應該也做得到!!
到這個時候,反而開始期待自由行,因為行程可以自己規劃
於是我們改訂了大興的機+酒,並且開始進入自行規劃的時期
經過一個多月的改了又改,東京很多地方常常有定休日
加上每個地方想吃的東西與甜點,終於排出了下列的行程



而這張則是我們想要達成的任務,把一些網路上大家說好吃的店都吃過
回來之後檢視,發現我們真的很厲害
除了中村屋咖哩和九州江格拉,因為時間不夠而沒吃
所有的每一餐,每一個甜點我們都有吃到


我本身就非常愛吃,所以常常看到日本台的介紹
就暗自決定,如果有一天到了東京,我一定要去築地吃個過癮
對於築地下了很多功夫,網路上林氏璧和流亡的地域之族都有詳細介紹





築地市場分為場內和場外,上面那張是場內館
1  4  6  8  10號館幾乎都是賣吃的名店
下面那張是場內市場,賣吃的也不少,不過需要花功夫找
很多是像我們的市場一樣,在賣各式各樣的東西
這次自由行我總共去了三天築地,場內我會說明幾號館
場外市場我會依照上面這張圖表示座標,這幾張圖網路都找的到

幸運的是,我們的旅遊好運氣又再度發生
後來服務人員打電話來說,因為長榮超賣機位
問我們要不要多留在那邊玩一天,而且費用完全不用再多付錢
也就是說我們的機+酒從五天變成六天,真是非常幸運阿!!!!

帶著兩本東京旅遊的書,以及網路上蒐集的各項資料
在寒假開始之後的幾天,趕在過年之前勇闖東京,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