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所購買的東京機+酒,搭配的航空公司仍然是長榮
雖然每次乘坐的感覺都不錯,但是我決定下次一定要坐坐看不同的航空公司






飛機是下午三點的航班,到了東京成田已經七點



雖然我們出關的速度非常的快,很早就已經到達機場的大廳
不過因為是團體自由行,所以還是必須要等其他的團員



左邊坐手扶梯下樓是購買京城電鐵的地方,這個機+酒還不錯
在桃園機場有幫我們劃位的人,到了成田還有接機的人
而且接機的人會和我們坐巴士到飯店,並且幫我們CHECK IN

不過等其他的團員到齊,到京王飯店CHECK IN完
再和接機的人買較便宜的利木津巴士票(原價3000日幣,他賣2800日幣)
並且請他幫我們訂回來當天的巴士位置,然後回到房間休息時
都已經十點左右了,講了這麼多廢話,就是要說明晚班飛機的壞處
第一天就這樣報銷,等於少玩了一天,幸好回台灣的航班是晚班
不過團體自由行的航班時間幾乎都這樣,想要早去晚回就要自己訂機票
下次再來日本我一定要自己訂機票





這是我們要住五個晚上的京王飯店,算是高檔的飯店
不過離JR新宿站還是有點距離,尤其每當晚上已經腳快要斷掉的時候
望著遠方的京王飯店,都會覺得怎麼好遠的感覺

雖然已經十點,不過新宿是個不夜城,尤其是東口一出來幾乎是人潮滿滿



我們還是想要出去吃碗道地的拉麵,於是就前往來到東京的第一餐
熊本桂花拉麵,新宿JR車站東口出過伊勢丹下一條巷子左轉,新宿三町目站旁





營業時間:11:00-23:00星期日假日-22:30
1955年由久富サツキ女士創辦的,不是給冰水而是普洱茶
拉麵是九洲大蒜油豚骨湯頭口味
我們點了一碗招牌太肉麵,以及一碗叉燒麵



太肉麵一端上來,撲鼻而來的就是濃濃的香味
湯的表面看起來油膩,喝起來卻是只有濃純香味十足的豚骨口味
麵條是屬於較粗的麵,適合吸附濃純的湯汁,太肉麵特別的地方有兩點
第一是採用三層肉,而且已經非常軟爛
幾乎不太需要咬就已經吞到肚子裡
第二是大把的生高麗菜
非常的清脆甜美,而且有中和油膩湯頭的功能
其實之前在北海道一國堂吃的拉麵,讓我一直很害怕
難道只能忍受非常鹹的湯頭,吃美味的拉麵嗎?
喝了一口桂花的湯頭讓我終於放心,或許那只是特例吧
其實之後的拉麵湯頭雖然還是鹹,但是每一碗我都還能接受,幾乎把湯喝完



老婆點的是叉燒麵,爲的是多嚐一種口味
湯頭還是很香,但是與太肉麵仍然有些微不同,少了那種油膩感
而且肉就是一般的叉燒肉(廢話!也不看看點什麼麵),少了那種大口吃肉的快感
下次再來我仍然會點太肉麵,或許油膩,不過那種油膩的舒服暢快,我就是愛!



走出桂花拉麵的巷子,在巷子口,歌舞伎町招牌的對面馬路邊
又看到了另外一間拉麵店,博多天神,招牌上有之可愛的豬
這間拉麵店也是在網路有人介紹,不過當時給我的感覺還好
所以沒有排在行程當中,不過既然遇到了,加上肚子還有空間
就走進去嘗試吧! 店家很好,讓我和老婆合點一碗,還貼心附上小碗
比起桂花的油膩,博多天神的第一口湯喝下去竟是甘甜的海鮮味道
加上搭配的麵條是很細的細麵,整個非常的清爽口味
要是說桂花有如武士的大男人,那博多天神就如同婉約的日本女生








路上買了玄米茶回來解渴,老婆不改本性,進去超商就想要吃甜點
布丁口味還不錯,不過倒是沒有印象很深刻
洗完澡就早點睡覺,明天打算五點半起床,準備前往築地衝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