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說,為了怕網友看完零食篇
還是覺得我們去東京只是吃吃喝喝
所以趕緊補上其他的戰利品
這篇的內容是包包和手機吊飾



首先介紹包包和手機吊飾,主要是HEAD PORTER(H P)和 agnes b.(小b)兩個牌子
因為HP目前只有紐約和原宿有直營店(我搜尋到的資料,有問題請指教)
不過我去買的時候,裡面的大陸店員說已經準備在蓋新的店面了



這是我在HP買的TANKER系列包款
表面是光滑的防潑水尼龍布,顏色外面是限定的寶藍色
裡面是和吊牌相同的亮橘色,老婆說這是悶騷的配色
包包的布中間有舖棉,所以整個包包摸起來非常的光滑柔軟
連我老婆都喜歡,只不過她說太貴,而且找不到比較淑女的
包包有附上保固卡(全世界店面就那幾間,真的有問題怎麼修?)



因為太喜歡這個側背包,所以我再買個同系列的零錢包
顏色和質感都和側背包一模一樣,終於一償所願
自從準備到東京自由行,就一直很期待可以買日本PORTER包
得知潮流教父藤原浩得到PORTER授權設計更高等級的HEAD PORTER
加上全世界又只有幾個地方在賣,我就知道這就是我想要的東西了
HEAD PORTER的外面標籤和日本PORTER是一樣的



只有裡面才有屬於自己的標籤,而且包包質感比日本POTER更光滑細緻



加上拉鍊一定要是高級的YKK拉鍊,整個包款的等級達到最高境界!



接下來是我們在小b的戰利品,其實也沒有買很多樣
因為老婆是個樸實的居家好女人,平常除了甜點之外,其他花費都非常省
加上小b的包女生比較多,男生只有大包,可是我又懶得背很大的包包
所以沒有很大的收穫,但是每一樣戰利品都是我們很喜愛的
我剛好缺一條手機吊飾,一直找不到合適的
不是太過於華麗,就是很複雜一大串,我想找低調有質感的手機吊飾
想不到在原宿表參道店就找到了!



這條淺咖啡色的手機吊飾整條都是牛皮製作
就像你看到的非常簡單,只有繞一圈很像手環
上面的金屬部分有著該牌子著名的爬蟲類圖案



尤其原本打算選黑色,店員跟我說這是2010的新顏色
馬上二話不說換成這條帶回家
老婆則是精挑細選之後,也買了一條蠻簡單的手機吊飾,上面有著經典的星星圖案



小b很貼心,服務人員包裝時問我們是否要送人的,我們馬上說是
其實只是要自用,但是網路上都說只要和她講gift,就會幫你包裝的很漂亮
像我和老婆兩條手機吊飾包裝袋的圖案就完全不同
除了手機吊飾老婆原本一直找不到喜歡的包包
網路熱門的水餃包她覺得太大,其他的圖案她又覺得太高調
後來已經打算放棄要結帳時,才發現櫃檯旁邊的展示櫃內有沒看到的包款



外面是亮紫色裡面是深綠色,很特別卻又很搭的配色,拉鍊頭是可愛的星星

趕快拿出來試背看看,我們兩個一致同意非常好看,當然也帶回來囉
整個用大袋子裝起來之後,小姐竟然還問我們要幾個袋子
因為她認為要送人的,當然還要有各自的提袋,這個只是讓我們提回家的袋子
就再我們正感動無法回答時,又多給我們三個袋子
人客阿! 這麼貼心的服務,根本就是在引誘我們心甘情願掏錢出來嘛!


HP因為在台灣很難買到小B則是約台灣的六到七折
所以到日本的時候,很建議可以找找是否有喜歡的戰利品
至於B牌的藍標,我們曾經有想要買,但價位太高,服務又普遍勢利
所以就沒有納入其中,就請其他網友補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