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網友希望可以分享戰利品
加上甚至有網友說我們只有吃吃喝喝的自由行
為了證明我們不是只有貪吃而已
所以才決定增加這篇內容



由於內容繁雜,所以先從桌子的左邊講起





這個杯子薯條我們第一次是在北海道的便利商店買的
當時吃完驚為天人,決定到東京一定要再找到
後來在京王飯店往JR新宿站路上的一間藥妝店看到
而且價格一杯只有100日幣
不過後來在竹下通的藥妝店看到特價
一杯只要78日幣!  當下又買了幾杯
總共買到四種口味   不知道是否還有其他口味



這是桔梗信玄餅,裡面是麻署
沾黃豆粉和蜜糖吃,包裝很日式,送禮很好看



年輪家的年輪蛋糕,形狀很特別
想像就是把年輪蛋糕直剖成一長條,而不是橫切成一圈
上面是原味,口感和甜度都讓我們讚不絕口
下面深咖啡色是銀座松版屋限定巧克力口味



上野二木的菓子買的零食
上面那包有點鹹鹹的,加上有海苔味道
口感脆脆的,非常好吃
下面則是整隻的小螃蟹作成零食
老婆知道我喜歡甲殼類海鮮,特地幫我挑的
不過味道太甜,每次總是吃沒幾隻就受不了喝茶





左下角也是二木的菓子買的
裡面有各種不同口味的豆豆



中間黃色包裝是福砂屋的長崎蛋糕
當初會買是衝著他是兩三百年歷史的元祖
不過口感還好,但是蛋糕下面一層砂糖倒是特別
右邊黑色包裝是法式小餅乾,我在銀座那天就有詳細介紹





接下來是桌子的中間,左邊黃色就是有名的東京香蕉
吃起來就香蕉味道,岳父大人喜歡吃香蕉
不過他吃完之後,說直接吃新鮮的香蕉不是更好,嗯~~中肯!!
右邊則是生八橋,抹茶口味的三角形麻署



我平常有泡茶的習慣,不管是熱的冷的我都喝
這是在二木的菓子買的茶包,右邊淺綠色是抹茶加玄米茶
左邊深綠色則是綠茶口味上面寫德用就是代表份量多的大包裝
老婆比較少在喝,她比較能接受綠茶口味,要買的人請注意



這是老婆在銀座晴海通不二家的戰利品
台灣應該也是可以買到,左邊圓形的鐵盒是吸引老婆的原因



自由之丘的龜屋萬年堂總本店,冬季限定版
淺藍色是牛奶口味,紫紅色是梅子口味





桌子中間下方的零食,左邊是文明堂的年輪蛋糕和小蛋糕
不過覺得還好,所以完全沒啥印象



機場買的黃金梅,原本想說愛吃酸的媽媽會喜歡
想不到它的酸,連老媽都受不了,到現在還放在家裡



左邊是二木的菓子買的干貝糖,之前在北海道吃過覺得好吃
這次一口氣買兩包500g的大包裝回家吃個夠
右邊也是二木的菓子買的,裡面有一包一包不同口味的魷魚絲

以上是我們從東京回來展示的戰利品
由於拍完合照就分送親友,或者快速被嗑掉
所以無法提供精美的分解拆裝圖,請多多見諒
暑假去東京回來,我會再認真一點的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