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每個包包 都有寫過介紹文   想不到人生第一個PORTER包竟然沒有寫~~
為了彌補對於我喜愛的包包   雖然已經過很久 仍然來寫篇介紹文
這個包包是我在原宿的原宿通買的(好像繞口令)   也就是俗稱的裏原宿



這個包包特別的地方是因為他的形狀  
我很少看到PORTER和HEAD PORTER做圓桶包 
基於稀有加上我也沒有圓桶形狀的包包  當然就毫不考慮買下



包包的一邊是魔鬼氈的小側袋   可以放些隨時拿取的小東西



另外一邊則是提帶   背帶可以輕鬆的取下   馬上變成手提包



剛才提到的背帶   這個設計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快速取下背帶



拉鍊使用YKK牌子    非常的順暢好拉   金屬質感也非常細緻  



打開包包的拉鍊 裡面有個透明的拉鍊小袋  
相對於魔鬼氈    我比較喜歡拉鍊的安全感



另外一邊則是魔鬼氈的暗袋    如果這邊也可以是拉鍊就更棒了^^



PORTER和HEAD PORTER在外觀的長方形標籤是一模一樣的
只有在內標這邊會有所差別  看到這標籤就知道比日本PORTER包要高一個等級



這是包包的保證卡 說明書和吊牌   
基本上都是用不到的東西   難不成送到日本修嗎   純粹留做紀念



下面這個零錢包是和圓桶包一起購買的    只是到目前都還沒用到^^



拉鍊一樣是YKK的      看到拉鍊頭上面的吊牌都還未拆



拉開拉鍊 裡面空間非常簡單   中間一個拉鍊隔層
上下兩邊除了放零錢的空間  藍布後方都各有一個小空間
以一個零錢包來說   這個的空間已經足夠  非常具有實用性(沒用過還敢講^^)  



針對我目前最愛的包包牌子做個說明:

比較常見的吉田PORTER TOKYO JAPAN   也就是大家俗稱的日PO
是PORTER始祖  已經有七十年的歷史   設計都以實用為主

最高等級的HEAD PORTER  是吉田porter授權給日本裡原宿教父藤原浩設計
所以才會掛吉田porter和head porter的標籤
它們家的包包都是手工縫製的所以出貨量非常的少   設計也較為時尚

兩個當中最難分辨的是TANKER系列   造型材質看起來有點像
HEAD PORTER TANKER的材質比較軟,摸起來又滑又舒服
吉田PORTER TANKER的材質摸起來比較粗一點點
如果想要分辨的話只能靠裡面的標籤或是用手摸才知道

至於PORTER  INTERNATIONAL   也就是俗稱的台PO  現在也是賺飽飽的
恩....我不太想敘述   有興趣的網路上面非常好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