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吃突然懷念起這家的炸物,228四天連假的第一天來到這裡



泉成點心店
地址:台南市裕民街1號[鴨母寮市場入口]
時間:07:30~13:30
電話:06-2271090



如果是為了炸物而來,基本上七點半根本吃不到
上面那張圖是我八點半左右離開的照片,大概八點炸物才開始陸續出來
而且一出來就會被剛好買完菜的婆婆媽媽瞬間夾光
建議八點半到九點左右來剛好,種類多又可以避開歐巴桑的夾擊^^



我大約八點出頭抵達,只有看見土魠魚比較喜愛,再夾幾樣充場面
這樣一盤95元,只能說是越來越不親民的價格了



新鮮的土魠魚剛炸好是非常燙口的,可以吃到魚肉的鮮甜與特有的彈性



辣油當然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囉~~~~



吃的過程又遇到剛炸好蝦仁餅,依舊是Q彈美味,只是這樣兩片竟然要40元!!



除了炸物他們家的羹湯也是必點,許多人都是加米粉或是麵線當主食



我則是習慣點了肉燥飯,一端上桌就開始後悔
這是我好久不見的沒有滷透的肉燥飯,噁心膩口的肉燥無法與白飯融合
25元的價格除了大碗了些毫無任何優點可言,早知道就吃肉羹麵



這次的經驗讓我對這家一向印象不錯的小吃店打了折扣
加上越來越昂貴的炸物,雖然美味卻著實減低再度前往的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