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臨時櫃上看到這個牌子,讓我再度陷入燒錢的無底洞中
購買咖啡機的新會員,可以享有一次購買膠囊組送展示盒的優惠
台灣官網可以買到上面那個透明展示盒,下方的木盒則看不到 按這裡



再加上每次購買十五條以上才免運費,單買配件則不管怎樣都要運費
所以就趁著買膠囊的時候順便購買想要的咖啡杯,因此來了一大箱
另外新會員獨享禮必須要電話預購才可以,接電話的是新加坡人
光是註冊會員和訂購東西,就讓我花了快半個小時
但是不管臨時櫃的人員,還是兩次電話中的服務人員態度都非~~~常好
讓我覺得除了產品包裝很有質感外,整體的服務也很棒
真的有感到NESPRESSO是有心將品牌營造成精品的企圖心



想當然爾就買了250顆膠囊組,看到一整盒除了壯觀也覺得自己是不是太衝動^^





不過看到如此繽紛的色彩,後悔太衝動的感覺馬上煙消雲散



再來介紹首次購買250顆膠囊所贈送的木盒,左邊則是貼木盒的貼紙



包裝實在很有質感,光是虛榮心就大大滿足~~~~



發現木盒裡面就有貼了一張說明全部膠囊的貼紙
仔細比對只有右下角橘色變黃色,考慮自己手不靈巧還是就不貼了



隨意的各擺放幾顆,好繽紛阿~~~



這是我們家的珠寶盒!!



接著是老婆的Ritual Cappuccino 杯盤組





陶瓷的材質很細密,喝完咖啡就算沒有馬上洗,也不會留下難洗的顏色





杯子底部有一圈淺咖啡色,剛好和底盤放置的顏色相呼應





再來是我的Ritual Espresso 杯盤組





會發現杯子底部變成深咖啡色,陶瓷系列每一組的顏色都不相同







就這樣喝咖啡的杯盤組大致完成,雖然也想買玻璃材質,但電話中卻說沒貨~~



就這樣,我家的紓壓咖啡小角終於完成,這可是會讓人開心的小天地



不知道為什麼發票的信封使我聯想到LV的退稅單與購買證明,我真的被催眠了
當初在膠囊咖啡機和更進階的自動咖啡機之間抉擇,考慮之後還是決定花小錢
要是過了一段時間發現喝到更精了,到時候再決定是否再花大錢





沒有遇到週年慶的滿千送百,除了信用卡送了100商品禮券和卡本身的回饋金
台新信用卡滿六千送這個午餐組,雖然知道一定不會用,但不拿白不拿^^



不織布材質讓手提袋看起來很像顆石頭上面發了芽



裡面就一個保溫杯和一個玻璃密封盒,我想又是放進收納櫃裡面了
不過兌換的速度還蠻快的,轉眼間下午就已經剩下十幾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