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最後的兩本有關於東京的書籍,除非還有我沒發現的^^
去了三次東京自助旅行,每次這些書籍總提供許多不知道的資訊
但自認為也夠了所以才想賣掉,下次再去東京希望可以依循自己的感覺旅遊



東京的11種使用法
 
作者:Milly
出版社:大家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年04月09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8597945

這位作者的書我看過幾本,每本介紹日本的書籍我都很喜歡
她幾乎可以說是東京通了,每次看完都覺得懂日語真好
自序的時候講得很好,對於東京不要有太多的想法
就好好的使用東京這個好地方,讓自己經過旅遊東京之後有所成長
書中介紹的地方有些我有去過,有大部分是觀光客不會到的地方
下次有機會再到東京,我應該也會採取這種方式重新體驗東京




東京電車。私旅行
 
作者:愛莉西亞
出版社:流行風
出版日期:2011年07月17日
語言:繁體中文

這本厚實美麗的書,介紹了東京眾多繁雜的電車路線當中的幾條
例如山手線或大江戶線這樣的耳熟能詳路線
原本以為是本我大多知道內容的東京電車書籍
讀完之後卻發現本書對於路線上的每一站都有詳細的介紹

也因此讓我恍然大悟,原來這幾條我也坐過不知幾次的路線
其實也都只去些知名的大站而已,其他忽略掉的小站
竟然有著我所不知道的好地方,也難怪東京是不管去幾次都不夠的都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