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到台中之前死黨就一直說要帶我吃道地的拿坡里披薩
因為這樣這天的午餐我們就來到這家店



天堂小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493號 
時間:11:30~14:30 17:30~21:30
電話:04-2380-5596 





用餐環境明亮時尚    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是個超大的磚窯



裡面還有個較隱密的用餐空間 一走進去就看到放著許多酒的酒架







菜單的左上角說明這家店的招牌披薩可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披薩的製作過程可是經過拿坡里披薩協會的認可
所以我們當然是點披薩來吃囉   如果點排餐吃就真是太不應該^^



點完餐之後就好奇的欣賞師傅製作批薩的過程









過了一會兒死黨的青醬磨菇(230元)披薩熱騰騰上桌
旁邊還附上一瓶微辣的橄欖油 喜歡重口味的可以自行添加





每個披薩是乘放在原木片上   並且附上圓形鋸輪方便切割披薩
死黨的披薩算是清爽口味 讓我忍不住滴了些橄欖油品嚐
想不到一吃驚為天人 橄欖油的調味讓披薩整個升級!!!
好吃程度完全不同    這瓶橄欖油真是不簡單
後來想想橄欖油在義大利是如此重要     如果都沒有嘗試那真的很可惜~~



這是我的佛倫提耶(280元)   特色就是上面擺放的溫泉蛋
切開之後蛋黃的汁液流滿披薩    加上起司的混合讓味道非常濃郁
而且他們家的披薩餅皮較薄   也是我比較喜歡的種類
這家披薩真的非常好吃  極力推薦給喜愛披薩的朋友!!!!





吃飽之後前往新光三越    剛好有牛仔褲特賣會
路上經過這條上新聞的道路   停紅燈時讓我忍不住拿出相機照相
其實之前來這邊吃飯就看過   當時就覺得雖然是從北一開始命名
遇到不適合的路名應該也要迴避一下吧    果然是制式化的思考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