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來到一家日本創意料理店    現在漸漸跑精緻路線
好吃貴一點沒關係     那種吃粗飽的身體已經不太能負荷了^^



感到神奇的是      這樣走向的店家竟然還有賣早餐~~~~~
重點是價格還沒有很貴   真的不知道老闆的想法是怎樣



高野 
地址:台中市東區十甲路247-2號 
電話:04-2212-7568 
時間:12:00~14:30,17:30~21:30





店家門口蠻低調的    很容易就騎過頭沒找到



裡面的位置不多 板前幾乎被雜物堆滿^^
只剩下旁邊的幾張桌椅   還有後面一張約十人的大桌



找個最裡面的位置坐下   旁邊牆壁上的裝飾非常有日式風味



高野有三種不同價格的套餐可以選擇   也可以選擇單點的方式







後來我們是選擇了另外一張隱藏菜單    是額外的單獨一張  
我點了雪花壽司套餐 死黨則是點了炸蝦壽司套餐
沙拉淋上了油醋 酸味非常開胃    期待接下來的料理



死黨套餐附上的烤魚 油脂非常豐富   肉質也蠻細緻的



蔬菜和蟹肉棒的手卷非常清爽    



帶有些微鹹味的海鮮湯滋味鮮美 質感和味道都有一定的水準



雪花壽司讓我等了超級久的時間     估計至少超過半小時
讓我們覺得奇怪的是     當時店內也只有兩三桌客人
其中有一桌還是早就吃完在聊天   實在搞不懂為何要料理這麼久



因為從老闆那邊得知雪花壽司就是鰭邊肉 讓我非常期待
畢竟上次吃過水竹之後 按這裡    讓我對於那種入口即化非常難忘
或許是期待太高吧 雖然是在溶化的濃郁口感加上蝦卵的脆
但是並沒有讓我非常的驚艷   只能算是符合水準而已



更扯的是死黨的壽司老闆根本就忘記做
進門已經快要一個小時 等到想要回家了才問老闆
老闆竟然回答說忘記了   實在是受不了~~~
如果是生意太好導致忘記也就算了     根本就只剩下我們兩個而已



甜點是芝麻口味的凍    口感不錯味道也蠻香的



整體來說口味還算可以    只是價格並不便宜
加上我們也沒點很多東西 店內客人也沒有很多
卻總共吃了一個半小時    這要說是日式料理的悠閒吃法嗎~~~~~
我想應該還有其他更棒的選擇 至少我是不會再來這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