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假日常常睡到晚晚才起床 賣早午餐的店家越來越多
除了份量大到驚人以外 價格也是非常的驚人~~~~



豆子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二街20號 
電話04-2327-5008 
時間:08:00~16:00



店內裝潢簡單     給人一種舒服像家的輕鬆感





炎熱的夏天找間有冷氣的店吃東西最舒服了~~~







桌上的小兔子是這家店的招牌    透過明亮的落地窗往外看
是大洋傘遮蔽的戶外用餐空間   讓在住宅區的這家店有如世外桃源



先上附餐飲料     我的是檸檬紅茶 死黨點的是紅茶





死黨的國王套餐149元   國外有句諺語說早餐要吃的像國王
午餐像個王子   晚餐吃的要像乞丐     說明早餐的重要性
而這套國王早餐的豐富我想各位光看圖就可以了解的非常清楚吧!!!



這是我的墨西哥辣牛肉蛋捲149元



其實辣度也還好而已 恰巧可以開胃的微辣
裡面的餡料非常豐富  加上滑嫩半熟的蛋包非常可口
兩片烤過的吐司再包含一小碟沙拉    營養滿分~~~~





吃完早餐之後死黨請我打撞球    話說會這項運動也是大學死黨教我的
想起當時沒日沒夜的撞球生活    到現在依然是難忘的回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