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黨知道我愛吃辣 而他女友也是愛辣一族
因此極力推薦這家泰國小吃店    聽說每晚可是生意好到不行



泰國小吃店 
地址:台中市民權路362號 
電話:04-2206-8353 
時間:11:30~14:00,17:00~20:30



六點左右到達裡面已經坐了八成滿   其中還有許多都是外帶回家



才兩個人隨便點了幾樣東西     後來才發現湯類實在點了太多樣^^



蝦醬是泰國著名的調味料     濃縮蝦子精華的蝦醬
不管是添加在什麼食物裡面都會讓食物更加美味
所以點了盤蝦醬炒飯吃    事後覺得點了其他菜應該就不要點炒飯



泰國菜另外一樣經典菜色綠咖哩 味道算是比較溫順一些
裡面加了許多九層塔的香氣     主角是雞肉還有筍塊
雞肉吸滿了湯汁   而且還非常鮮嫩    燉煮到能輕易和骨頭分離





不吃辣的死黨點了椰子雞湯     從字面上看來想說應該不辣
如果是這麼認為那就大錯特錯了     泰國菜不辣還叫做泰國菜嗎^^



加了椰奶的湯頭想不到和辣這麼的搭配     與綠咖哩又是不同的美味
除了雞肉以外還有馬鈴薯塊和菇類   也是非常豐富的一碗湯



泰式酸辣湯在吃泰國料理時能夠不點嗎^^
只是點的時候沒有考量胃的容納量 等到這碗上來時已經差不多飽了
加上這碗道地的酸辣湯真的又酸又辣    雖然達到開胃的效果
但是我撐到不行的胃已經沒有空間可以再打開了!!!!



說真的裡面材料非常豐富 許多隻的蝦子和菇類吃得過癮
雖然沒有將湯喝光     但所有的食材我可是全部吃光喔



死黨點了盤蝦醬炒高麗菜   想說搭配點蔬菜吃
不過我已經無能為力   所以整盤都是他獨自吃光的



吃完離開的時候外面竟然還有人等著進來用餐
一間民宅開的泰國小吃可以生意好到這種地步
除了價格便宜以外   我想菜色道地才是最主要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