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其實是不在計畫當中的   只是經過時引起我的好奇心
決定雖然已經吃不太下   但還是想要一嚐上海老鴨湯的美味



上海老鴨粉絲館 
地址:台中市中美街345號 
電話:04-2301-6610



紅色系的店面非常顯眼 也呈現出一種歡樂的氣氛
不過品嚐美食本來就是快樂的^^   玻璃櫃內有著鴨子木製品
算是映襯店家的招牌鴨肉   還沒吃到就讓我非常期待



點了碗上海老鴨粉絲過過癮 說真的當時很懷疑是否吃的完





材料非常豐富   有鴨腸、鴨腱、鴨肝等等東西
白色的湯頭冒出陣陣香氣 加上灑了滿滿的香菜 
還沒有吃光是香味就非常誘人了~~~~~



店內用餐空間兩旁都是大大的介紹牌  背景各是白天與晚上的上海灘頭



因為看到牆上寫著這個辣油是獨家老鴨湯辣椒
讓我忍不住加了點嚐嚐     是否真的有獨到之處
一吃之下驚為天人!!!!    辣油真的充滿了鴨油的香氣
使得已經非常美味的老鴨高湯    又提昇到更高一層的境界~~~



結帳的時候發現櫃台有販賣這罐辣油     問到價錢才一百元
趕緊買了一罐 原本意猶未竟還詢問是否有第二瓶   
店員說現在只剩下這瓶 如果還要多就必須等   
看來我的運氣還不錯 這瓶辣油才兩個月就被我用掉兩成
各種食物加上幾滴都會更加美味     那股鴨油的味道真是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