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這個甜點 就代表2010年的夏天台中美食之旅到了尾聲
其實除了吃吃喝喝以外 來台中找死黨聊天哈拉是我最懷念的事情
畢竟人一生中要交到朋友很容易    找到真正的知己卻不簡單



打鐵豆花
地址:台中市永興街154號
電話:22350285



店的旁邊有個大看板    說明老闆如何從打鐵舖轉行到賣豆花
我只能說這個轉換跑道也變化太大了吧
打鐵加上豆花 還真的有搞頭ㄟ~~~



他們家的特色就是使用鐵盒裝豆花    不同於其他店家使用免洗餐具
有環保概念 鐵盒又和老闆原來的職業有關 真有創意!!



而鐵盒的外觀設計成機器人    看到笑臉迎人的鐵盒   胃口都好了起來





我的是日式抹茶豆花   這家店的料非常豐富  
除了有豆花以外   還有冰淇淋  刨冰和芋圓  
和之前吃的猴子舀糖非常相像   現在的甜品都要做成吃到飽嗎??



下面是死黨的美式打鐵豆花 是屬於巧克力風味的





可以看到份量也是很驚人   冰淇淋和芋圓是基本配備
只是大家的豆花口味不同    但是都一樣好吃又大碗



吃完這個豆花    我也就回死黨租屋處打包行李準備回台南
感謝死黨的熱情招待 讓我可以吃到這麼多美食
也要感謝體貼的老婆 願意讓我獨自來到台中參加男人的聚會
只是每次結束之後 想到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   就覺得心情有點沉重
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 畢竟這樣的經驗不是每個人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