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朴山之後死黨又帶我到中友百貨 說要吃ㄧ家很有名的甜點
講真的吃過東京、法國的甜點之後    能夠讓我驚艷的甜點已經不多
雖然我不是個很愛吃甜點的人   但跟著老婆這樣吃也養成我很挑的嘴



法米法式甜點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47號2樓(中友百貨2樓)
電話:04-2226-3596
時間:11:00Am~10:00Pm
消費:店內有每人150元低消限制及10%服務費
官網:http://www.lafamille.com.tw/index.htm/



位在中友百貨內的法米   門口就是種類豐富的冰淇淋
那位綁著馬尾的年輕女生就老闆 發源於雲林斗六的法米
經過這幾年的時間 儼然成為高級甜點的代名詞之一





店內主要走白色調     櫃檯簡單的雕花裝潢營造出低調的美感





死黨點了一個飲料     上頭加了冰淇淋   
特別的是還有一瓶我在法國最愛喝的沛綠雅氣泡水
不愧是高級甜點店     連價格也非常高級
這樣就要180加一成服務費 真嚇人~~~~



而死黨推薦我的是店裡招牌--南瓜馬車   可以任選兩種冰淇淋
我選了抹茶和伯爵紅茶    走清爽路線      兩顆冰淇淋的味道都很棒!!
一端上桌讓我有點不滿意     甜點首先注重視覺效果
看到盤子四個角有兩個角破損就讓我印象分數大打折扣



否則整體擺盤還算可以      厚片吐司淋上滿滿的楓糖下去烤
灑上杏仁片和兩顆冰淇淋         再搭配兩朵蘋果切成的花   



我切了吐司才吃ㄧ口就覺得冰淇淋口味選對了!!!
對我而言實在太甜     加上份量巨大越吃越膩口
要不是搭配兩個清爽的冰淇淋 我應該會吃到反胃
否則香酥的吐司口感倒不錯    杏仁片也夠香  
建議可以不要這麼甜 但或許對他人來說   這樣才叫甜點嘛^^



才剛到台中的第一餐就讓我如此的撐 美食之旅終於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