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之前雖然發現評價不錯,但是覺得離捷運站實在太遠只好作罷
想不到在前往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的的路上竟然經過這家店
從這次的經驗以後我們發現,高雄自由行的範圍是可以如此廣大的^^



冬粉王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68號
電話:07-5114349
時間:08:00 ~ 20:00



我們原本是打算前往排晚上六點營業的大ㄎㄡ胖,當時大約五點五十分左右
後來發現只有兩個男生站在鐵門拉下的大ㄎㄡ胖前面,決定先回來吃冬粉
吃完之後走去大ㄎㄡ胖才發現實在是太看不起這家三明治了~~~~
整家面積不算小的冬粉王竟然座無虛席,由此可知生意多好





如果八十歲的身體還健康到可以吃這種美食,要我付錢也很樂意^^



我的綜合冬粉湯(100元),有豬肝、豬心,豬肉和腰子,幾乎大部分食材都有



每樣食材都不錯也夠新鮮,但是最讓我吃驚的卻是豬肉的肉質
是下次只能單點的話,我會選擇的一樣
冬粉滑順幾乎沒有咬就直接連湯滑進肚裡,湯頭更是鮮甜



老婆的鴨肉冬粉湯(60元),湯頭沒有我的好,太過於清淡無味
鴨肉是半骨半肉沒有很好啃食,不過肉質還不錯,算是吃個體驗就好





看到這家店還有賣豆瓣醬,相信對於自己的醬料有信心,當然要品嘗一下



辣度還好卻很香,食材沾了豆瓣醬又是另一番風味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並不貴,加上點對東西真的很好吃,難怪生意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