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飯總是要來個甜點   死黨帶我來到了這家冰淇淋店



卡薩塔義式冰淇淋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178-3號  
電話:04-2233-2574 
時間:11:30~22:00





店內就只有一位店員 態度非常的親切
一直問我們想要試吃什麼口味    試到我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他還是積極的說不用客氣 試到喜歡的才點^^







除了小杯的以外    還有整桶的外帶組合



每天會隨著材料的不同而有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我點了櫻桃白蘭地和香草     櫻桃白蘭地是我一試吃就喜歡的口味
香草則是從外國進口的香草製作而成
味道濃郁又帶有香氣



死黨的葡萄與紅醋栗 他真的蠻喜歡吃酸的口味



吃完冰淇淋之後      當然還得外帶杯飲料回去
死黨帶我來到這家發源於南投埔里的果汁店
標榜食材全部天然 而且店員試喝非常豪邁



炎術果汁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276號  
電話:04-2235-4456 
時間:09:00~23:00



店面非常~~~~非常的寬    明明在市區卻好像在農產中心一樣
右邊還推滿了許多冬瓜和南瓜 實在是無法想像這是一家飲料店



剛才說過這家店試喝非常大方    甚至還有團體試喝活動
不怕你喝 就怕你不知道他們家的飲料而已





店面的右邊就是試喝區   基本上我們是了三、四種之後就有點飽了^^
決定好要點什麼之後再到左邊點飲料   好幾種材料都從沒喝過的





最後點了杯芋頭奶和南瓜奶 光是聽到內容名稱就覺得很健康
而且由於真材實料   所以喝起來超級濃郁
如果沒有很餓的話   我甚至覺得光喝這杯就足夠當一餐了



結束了來到台中的第一天     雖然沒有像以前吃到撐
但是份量也算非常充足  晚上又和死黨聊到早上六點
這樣的生活我想以後應該不會再有了 年輕的時光真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