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死黨說價位非常的貴   如果真的吃正餐沒有個幾千元出不來
因此我們是先找間店吃到半飽之後才前往這家日本料理店



狸御殿 
地址:台中市大進街744號
電話:04- 2327-3528
時間:17:30~24:00





店內最吸引人的就是這個大烤爐   我們專程選了正前方的位置
既可以享受到美食又可以觀賞到老闆精湛的廚藝



站在門口前櫃台的就是老板娘   原本我正在拍菜單的時候
老闆娘就笑笑的過來說不准拍菜單 所以無法讓大家知道恐怖的價位



桌上有溫熱的毛巾讓客人擦拭 去除手上油膩的效果比面紙好多了





死黨叫了碗白飯吃   粒粒分明、晶瑩剔透的米飯說明它的品質



死黨點的可樂餅   炸物的外皮非常香酥
裡面的馬鈴薯泥也夠濃稠    只是對於這道料理我的興趣不大



我點的烤魚 也是等最久的一道料理
肉質細緻且具有獨特香氣   記得光這隻魚就三百多!!!
不過老闆手藝真的厲害 整條魚烤得恰到好處,一點烤焦都沒有~~



烤雞肝一向是我們兩個的最愛   法國鵝肝我都不覺得比這個好吃
我們還笑說這麼大顆的雞肝是因為肝腫大嗎^^   一份有兩支





我點的羊小排 又是一道令人稱讚的美味
羊肉特有的香氣完全經由燒烤過散發出來 品嚐時不需費力咬下
在口中隨著咀嚼不斷的爆出美味的肉汁 是道極力推薦的烤物





雞皮是除了雞肝之外必點的一道 完全逼出油脂的雞皮有意外的酥脆
雖是烤物卻是香酥的口感 入口之後又有著些微雞皮的香氣





雖然只點了幾樣簡單的東西就接近一千元
看到隔壁一家人用餐結帳時破萬   這是一家價格和美味同樣高等的店
真的要比較的話        藤吉串燒應該是我會較常去的地方   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