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五天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下次再到台中應該就不是這樣的男人聚會
為了補償好心讓我前往台中找死黨玩的老婆   當然要帶點東西回家



品昂創作洋果子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63-1號 
電話:04-2301-4567



這家有名的地方就在於是神保勝司所開的     他可是有名的洋果子之父



內部非常的夢幻   色彩搭配的有如一場視覺饗宴







我的目標是下圖中的瑞士捲    來之前就已經讓我非常頭大
因為賞味期限很短    因此我只能忍痛選擇兩種口味



死黨則是順便買了個甜點回去孝敬女朋友     也就是他明年的老婆^^









這是神保勝司的詳細介紹     簡單看過之後就可以知道來頭不小



而搭配大師的也是位赫赫有名的人物 這位負責洋果子的外部包裝
有了洋果子之父的甜點再搭配上這一位的視覺加分    可說是無敵組合





為了切面的美麗竟然還有切的步驟說明~~~



接下來就要揭曉我到底買了哪兩種口味囉



8月14日帶回台南     賞味期限就是只有兩天而已!!!



第一條是台中市長胡自強特地請大師創造的草悟道捲
聽說是胡市長想要在台中開發一條綠色大道名叫草悟道
因此為了搭配這樣巨大工程 請了大師作出了同名的蛋糕
外面的抹茶口味具有濃濃的茶香 裡面的奶油卻是更加出色
甜度並不會讓人覺得討厭       口感也是綿密入口即化



另一條思考很久決定買巧克力捲     帶點苦味的巧克力完全中了我的胃口
裡面是同樣美味的奶油     很厲害的和巧克力蛋糕也很搭



原本還很擔心兩條光靠我們兩個怎麼來得及吃完
結果全都是庸人自擾 在隔天的早餐之後就已經消失無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