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以後死黨原本要帶我去吃冰消暑一下
說真的暑假在台南我根本是不出門覓食的 彷彿一出去就會融化似的
這時我說想要再吃ㄧ次港伯 它是我上次暑假唯一難忘的店家



港伯六十年老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自治街24號 
電話:04-2372-8993
時間:10:00~20:00



賣的東西很簡單    四種口味的冰品還有可以互相混加的冰



母女倆依然和去年暑假來的時候一樣 穿著非常清涼~~~~



就是這一碗看似平淡無奇的酸梅冰 讓我懷念不已!!



半碎冰半水的酸梅冰酸酸甜甜   那股酸度就是這麼的恰到好處
而消暑的效果更是驚人   不管是多熱的天氣還是剛用餐完的燥熱
只要幾口下肚就讓人暑氣全消     再多吃幾口甚至會覺得發冷起來~~~
吃完之後我和死黨又各自外帶一杯回家     將這份涼爽帶回去慢慢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揮霍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